醉男吃麻油雞「呼呼叫」狂譙 鄰座不爽互毆...瞬間「桌椅滿天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日前喝完酒後跑到麻油雞店消費,對店內員工大聲咆哮,一旁吃麻油雞的男子看不下去,拿著手機就朝對方狂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到場後將2人帶回派出所,事後2人不提告均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調查,年約42歲的陳姓男子,7月31日深夜到北市知名麻油雞店消費,但不斷對店員飆罵髒話,造成隔壁桌45歲的蘇姓男子不滿。

蘇最後案耐不住情緒,直接拿起手機朝陳就是一陣猛砸狂k,對方也不甘示弱拿起椅子猛砸對方,2人直接在地上扭打成一團。

▲▼醉男麻油雞攤碎碎念,一旁客人看下去朝客人揮拳痛毆。(圖/民眾提供)

▲醉男(白衣者)麻油雞攤碎碎念,遭隔壁桌客人痛扁。(圖/民眾提供)

一旁店員想要上前勸架,但雙方越打越激烈,而陳男因酒醉站不穩,頻頻遭蘇毆打在地上,最後陳被打到滿身是血,警方獲報後,陳還對店家嗆聲「不准開店」,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裁處。

整間麻油雞店被砸到碗筷掉滿地,估計損失高達3千多元,店家也抱怨,「這樣一搞整個晚上就不用做生意了」,讓店家感到相當無奈。

▲▼醉男麻油雞攤碎碎念,一旁客人看下去朝客人揮拳痛毆。(圖/民眾提供)

▲醉男(白衣者)麻油雞攤碎碎念,一旁客人看下去朝客人揮拳痛毆。(圖/民眾提供)

【其他新聞】

鬼門開影城看「人生消極掰」 散場他不離開工讀生驚呼:他死了

麥當勞買消夜竟遭醉漢潑飲料狂捶 他看到3千元和解更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