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年無法行房!人妻一碰痛爆 醫揭真相傻了「你怎麼忍得住」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妻子一被碰就痛到不行,乖乖夫維持7年無性生活,最後為了生子求助婦產科。(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魚水之歡本是夫妻間的正常互動,但也有許多人飽受房事所苦,又難以對外人訴說。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透露,他在台北醫院服務4年,做「處女膜破壞術」的次數遠比整形術還要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保仁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經驗,指現代人容易緊張,「放鬆治療」相當盛行,但他來台北看診期間,遇到許多夫妻無法順利進行房事,即便放鬆也不行,「我大概來台北4年,之前15年在桃園,來台北就是做私密處破壞術,次數遠大於私密處整形術,由我來破壞的大概就有7、8個。」讓現場來賓無不疑惑。

陳保仁解釋,「無法達陣」有許多因素,像是陰道過窄、陰道痙攣或是情緒緊張,這時就建議就診,「可以做手術解決狹窄,或打肉毒桿菌讓肌肉放鬆一點點,也可能是心理問題,吃某些放鬆藥是可以改善的。」

▲▼夫妻7年無法行房!人妻一碰下面就痛爆 醫生揭關鍵原因傻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陳保仁透露,他來台北做的破壞手術比處女膜重建次數還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陳保仁舉了2個病例,第一對夫妻結婚差不多3年,一直「不得其門而入」,迫於家裡頻頻詢問,才不得不求助婦產科。夫妻倆強調,他們已經試過各種方法放鬆,也不會排斥親親抱抱等親密行為,但每次到了緊要關頭,女方一被碰就會放聲尖叫。

陳保仁進行內診後發現,女生私密處肥厚,可以忍受醫療器具進入,但面對老公就是忍不了,所以他只好建議動手術破壞處女膜、注射肉毒桿菌,價格約6、7萬元。女方一聽價格面有難色,但仍敲定手術日期。

不料手術前一周,對方打電話來取消開刀,指老公認為價格太貴,所以2人昨天努力試了一下,「為了7萬塊拼了」,沒想到真的順利達陣。不過,另外一對夫妻可就沒那麼輕鬆了。

▲▼夫妻7年無法行房!人妻一碰下面就痛爆 醫生揭關鍵原因傻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陳保仁說,第二對夫妻結婚7年,但一直未能順利行房。(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陳保仁說,第二對夫妻結婚7年,2人都是高收入,但女生一碰就會痛到跳起來,所以維持了7年的無性生活,也一直無法懷孕。當時他好奇問男方,結婚7年都沒有性生活,「你怎麼忍得住?」但對方只是客氣笑笑沒說話,看起來是個善良的乖乖牌。

陳保仁認為,2人長年來四處求助無果,所以馬上替女方進行手術,先後切開處女膜、注射肉毒桿菌,術後也確認醫療器具進入沒問題,沒想到兩人仍無法順利達陣,經詢問才知道是女方太緊張,每次看到老公靠近就會瑟瑟發抖。

陳保仁建議夫妻倆喝點酒放鬆情緒,說不定能克服障礙,但2人無論怎麼試都不行,最後只好尋求人工授精、試管嬰兒,所幸很幸運第一次就成功,而且還是一對雙胞胎。

▼陳保仁指出,關鍵原因是女方太緊張了,最後夫妻倆只能尋求試管嬰兒。(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夫妻7年無法行房!人妻一碰下面就痛爆 醫生揭關鍵原因傻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