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網紅而生 Canon G7 X Mark III、G5 X Mark II來了

▲▼Canon推出兩款主打影音新世代的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圖/Canon提供)

▲Canon推出兩款主打影音新世代的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圖/Canon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YouTuber等影音創作者的市場日益擴大,相機大廠Canon 就推出了主打影音新世代的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直播神器PowerShot G7 X Mark III」及「圈粉神機 PowerShot G5 X Mark II」,即日起正式在台開賣;希望讓相機成為IG網紅、部落客、Vlogger、Youtuber 的得力助手。

兩款相機皆主打體積輕巧易上手,讓影音創作者可以不限地點隨時可輕鬆拍攝作品;二款均搭載全新1吋層疊式CMOS影像感測器及最新DIGIC 8第八代影像處理器,錄影性能和連拍功能大幅提升,讓使用者輕鬆拍攝高畫質的細膩影像及4K無裁切超高畫質短片(30p)之拍攝,實現更高拍攝速度及高ISO感光度。

值得注意的是,PowerShot G7 X Mark III相機可支援YouTube直播串流服務,讓創作者可以不用為了直播得放下相機改換手機;再者,創作者直播也可以不再受限於手機畫質,透過相機便能與粉絲做最直接的互動。

而PowerShot G5 X Mark II則是專為進階攝影愛好者而設計的口袋型大光圈類單眼相機,配備最新研發24-120mm f/1.8-2.8超大光圏5倍光學變焦鏡頭、每秒 30 張超高速 RAW 連拍及彈出式電子觀景器,帶來方便易用的操作體驗及高畫質影像。

▲▼Canon推出兩款主打影音新世代的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圖/Cano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