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整夜趴睡超商」 警追出父子吵架失和...一句話化解

▲▼苗栗男夜宿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20歲羅男因與父親大吵,竟負氣離家到台中工作,但因沒錢只好夜宿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家住苗栗的20歲羅姓男子因與父親吵架,竟負氣離家到台中打拼,雖順利找到KTV服務生職位,但因未到領薪日,加上身上的錢也用完了,只好夜宿超商,店員見他行徑怪異便報警,警循線找到羅父,未料2人相見時都還在生悶氣,都當作不認識對方,警方只好當和事佬,相勸「父子失和最終都會抱憾」,最終讓父子了解彼此想法,化解雙方衝突。

▲▼苗栗男夜宿超商。(圖/記者陳玉翻攝)

▲羅姓父子相見時都還在生對方悶氣,警方充當和事佬,才化解雙方衝突。

第二警分局文正所28日傍晚接獲轄內超商報案,稱有名穿著西裝套裝的年輕男子從27日深夜趴睡在店內都未離去,警發現20歲羅男是失蹤人口,先將他帶返所並通知羅父,經警了解,原來羅因在家跟父親大吵,隨手帶走數千元現金就離家出走,到台中找工作,雖順利找到KTV服務生工作,但身上的錢都拿來置裝,加上未到領薪日只好睡在超商內。

但父子一見面都互相將臉撇開當作不認識,連問候都沒有,警方只好充當和事佬,透過分享自己處理過的類似案件,開導「父子失和最終都會抱憾」,最終讓父子了解彼此想法,成功化解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