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電腦設計外流!Windows 10「開始功能表」新款介面意外曝光

▲win10新版本。(圖/翻攝自微博/NTAuthority)

▲「開始」功能表貌似更新了。(圖/翻攝自推特/NTAuthority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微軟日前不小心發布了僅限內部測試的Windows 10更新版本,導致未公開版本外流。這一個新版本看上去與常規測試版沒有什麼異樣,仔細一看,居然有全新設計的「開始功能表」,但使用者真的買單嗎?

根據推特網友「NTAuthority」的螢幕截圖可看出,此版本號碼為「Windows 10 build 18947」,該版本原是要讓內部人員測試Xbox遊戲開發所使用。

全新的「開始功能表」改為整齊一格一格類似App的形式,最上方是一排推薦的應用程式,下方則是所有相關軟體;切換至平板風格,功能表位置改為置中,風格猶如現在的iPad和Android版面。可以自行移動位置的「招牌磚」也被移除,但至於用戶是否能像以往一樣調整位置,都還有待官方正式發布。

▲win10新版本。(圖/翻攝自微博/NTAuthority)

▲「開始」功能表頁面。(圖/翻攝自推特/NTAuthority

除此之外,微軟也新增GIF搜尋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搜尋GIF貼圖,方便使用和聊天。

▲win10新版本。(圖/翻攝自微博/NTAuthority)

▲GIF搜尋器。(圖/翻攝自推特/NTAuthority

該版本目前處於開發階段,之後是否會真正推出,也尚未拍板定案。對此,推特上有網友回應:「殺了我吧!這實在太糟糕了!」但也有網友正面回應:「比起舊的,覺得新版本更好看!」正反面意見都有人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