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跳出「我是雅婷」甜問住哪!他3字土味情話拆招 大眼妹秒無言:額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用3個字讓「雅婷」騙不下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LINE跳出正妹求認識,許多人現在都知道99.9%是詐騙集團,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天上掉下的妹子可能會讓人付出慘痛代價。一位男網友日前收到一名長髮大眼妹的訊息,對方先是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雅婷,很高興認識你」、接著問「你住哪裡?」原PO則用3個字反擊,讓雅婷瞬間句點。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LINE對話截圖,文中表示「我想,我找到了擊退8000小姐的招數了」,到底原PO用了什麼招數呢?仔細看看對話,只見一名長髮大眼正妹自稱「張雅婷」,她先是在下午5點45分傳了一張小女孩遮下巴笑的貼圖,並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雅婷,很高興認識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超突然的土味情話「妳心裡」,雅婷當場招架不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麼突然的起手式,原PO馬上看穿這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妹子」,在晚上6點7分的時候回傳一張害羞大歪頭的貼圖。雅婷則隔了1小時又1分鐘後發問「你住哪裡?」原PO也在1分鐘後回應「妳心裡」,簡單3個字和1張眼神充滿愛心的表情貼,讓雅婷瞬間無法招架、秒回「額」以示傻眼。

看到對話後,有人懷疑「好像不是機器人耶?」原PO則在留言處笑說,「這個是啊!因為開頭就露餡了」、「以開頭的問候方式,一定是」,至於為何是8000小姐、不是3000小姐,原PO也幽默回應,「你不知道現在機器人漲價了嗎?」其他網友則紛紛笑噴,「她應該是想說:噁」、「她只是打錯字」、「重點是還有可能是大叔在回你」、「……結果在後面的是一個肥宅」、「筆記起來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