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姊妹遲到2小時+LINE已讀不回 她氣炸轉頭閃人竟被要求繼續等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與好友們相約最怕的不是有人遲到,而是遲到了卻不接電話讓人找不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跟朋友約出遊,但是對方未在約定好的時間出現,LINE也已讀不回,讓她整整等了超過2個小時,「真的火都上來了。」網友看了也說「沒有守時又不說清楚,最討厭這樣了」。

手機,講電話,滑手機,低頭族,等人,咖啡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朋友遲到超過2個小時,傳LINE給對方還已讀不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與朋友相約3點一起出去玩,但是時間到了遲遲等不到對方,「傳LINE問她們到哪不是已讀不回,就是說快到了」,一直到了4點卻說「雨很大」,想說下雨擔心趕時間會有危險所以也沒有催促她們。

原PO接著說,又過了1個小時,5點鐘仍不見朋友蹤影,只看到對方一直傳LINE說到誠品了,接著就已讀不回,只好在捷運出口等她們,20多分鐘過了一樣沒看到人,和她們說「我要走了」,對方竟然還有臉回「等我一下,我們也都來了」,讓她爆氣的喊,「真的火都上來了,我知道今天雨突然下很大,但我等2個半小時了。」

▲▼遲到了2個多小時還和原PO說「等我一下,我們也都來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遲到了2個多小時還和原PO說「等我一下,我們也都來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種人最雞掰了,永遠在浪費別人的時間」、「這個太扯,以為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會放生這種朋友」、「真的超賭藍遲到的人,而且很多都是慣性遲到」、「2個小時也太扯,要是我,我也會不爽」。

【更多新聞】

佛光山南台別院第一期 小菩薩小學堂圓滿結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