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縣市首長任韓國瑜競總主委 侯友宜:我先把自己的市政做好

▲侯友宜受訪。(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受訪。(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中央請15位縣市首長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總主委,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示,他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的市長,他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才是應該做的本份。

侯友宜說,「我先好好的把市政建設全力以赴做好,只要市政建設做得好,要去談支持任何人才有意義」,他也強調,台灣的選舉太多的口水,沒有意義。他只擔心自己到底有沒有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我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才是我應該做的本份」。

對於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是否沒有把市長角色扮演好,侯友宜指出,每一個人都不能這樣做類比啦,大家有自己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也有我的作法」,只要自己認為「都是在做事」就好了。

他說,韓國瑜要做自己,為自己負責,侯友宜的責任就是擔任新北市的市長,這是他對選民所有的承諾,要先把市政工作全力以赴做好。

國民黨內輔選作業將啟動,並採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日前表示,黨中央預計請15位縣市首長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總部主委,非執政縣市則由議長擔任。據報導,李哲華指出,2020輔選作業分三個主軸,第一、中央黨部負責輔選工作。二、以候選人為主的競選組織運作。三、助選團各地成立後援會,包含新住民、原住民、海外僑胞等。

另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晚間在專訪中駁斥「輔選立委是為了爭官位」的傳言,重話批評,國民黨這樣的文化很惡質、就是有人喜歡在同志背後插刀。對此,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就不是那種人啊,我認識他那麼久,他都認真做事嘛」,指出朱是理性務實的人,希望大家把心擺在為台灣做事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