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康報您知! 執行署台南分署將辦法拍研習營歡迎報名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舉辦法拍研習營,歡迎民眾報名。(圖/記者林悅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舉辦法拍研習營,歡迎民眾報名。(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您是否曾對法拍物心動,卻因對法拍流程不了解而不敢行動,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將法拍物件帶回家,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預訂於8月13日舉辦法拍研習營,找來實務經驗豐富的行政執行官與書記官免費授課,教您參與法拍的密笈,讓您心動也能馬上行動。

台南分署表示,開辦法拍研習營的目的在於讓民眾了解拍賣程序,提高民眾購買信心及意願,進而提高出價,創造民眾買到高興、債權人債權獲得滿足及保障義務人財產權益三贏。

臺南分署指出,已於7月初舉辦一次法拍研習營,民眾報名相當踴躍,上網公告不到數日立即額滿,上課民眾反應相當熱烈。本次預訂8月13日舉辦的法拍研習營,上課時間為8月13日上午10時到下午4時,報名人數限額40人,課程內容有不動產拍賣程序、法拍融資實務及動產拍(變)賣程序,於7月22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民眾只要至台南分署官網填寫報名表並送出,台南分署會按收受報名表之先後順序,回復民眾確認報名結果,報名預期很快就會額滿,台南分署呼籲想要成為法拍高手的民眾,報名的手腳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