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小時完食28杯冰淇淋! 靠「2樣東西」撐下去...現賺4千↑:划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吃完整個夏天都不想再看到冰了!YouTuber「大胃王丁丁」日前參加酷聖石(Cold Stone)的吃到飽活動,只要付台幣300元就可以在1小時內吃到爽。不過後來他越吃越冷,甚至拿出長袖穿上,最終完食的數量也驚呆網友。

只見影片中,丁丁第一球吃的是「雪貝」口味,不過才吃了幾口身體就覺得冷了起來;他接著又陸續吃了香蕉、抹茶、香草等口味,他也表示舌頭已經漸漸麻掉、失去知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店員隨後表示,只要吃到第5杯之後,店員就會自製一款特別的冰,只要參賽者能吃出是用什麼口味和何種配料所組成,就可以額外獲得一張免費冰淇淋券。雖然丁丁沒有猜出來,不過他也豁達表示不在意,「我可以繼續吃我的就好了。」

▲▼  大胃王一小時內吃了28杯冰淇淋           。(圖/大胃王丁丁授權)

▲丁丁前幾杯吃得相當悠閒,進度大超前其他參加者。(圖/大胃王丁丁授權使用,下同。)

正當吃到第11杯時,丁丁已經冷到手會抖,隨後也趕緊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長袖襯衫穿上,也和店員要了全熱的開水;不過隨著累積的杯數越來越多,他的笑意漸漸從臉上消失,湯匙挖一口的量也愈來愈少,還直呼接下來的夏天都不想再吃冰了。

▲▼  大胃王一小時內吃了28杯冰淇淋           。(圖/大胃王丁丁授權)

▲冷到穿上長袖了 。

最後丁丁總共吃了28杯冰淇淋,他表示整個活動有20個人參加,其他19位參加者一共吃了113杯,平均下來一人大概吃了將近6杯,和他的數字差距超大。他也表示,雖然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太冷了,但以一杯170元的價格來看,他已經現賺了4千多元,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  大胃王一小時內吃了28杯冰淇淋           。(圖/大胃王丁丁授權)

▲丁丁直呼今年夏天不想再吃冰。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表示,「口味超多的,看了好想吃」、「28杯超猛」、「每次熱到脫衣服,今天卻要穿衣服,好可愛 」、「感覺舌頭跟嘴巴都沒知覺了」、「我最多3杯就不行了」、「最厲害的是不會頭痛」、「如果是敏感性牙齒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