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巧克力餅乾」超涮嘴!韓國超商「最夯零食」台灣也買得到了

▲▼ 韓國YOUUS新品            。(圖/資料照)

▲小7引進韓國YOUUS品牌商品。(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台灣也買得到了!受到不少韓國人喜愛的YOUUS品牌商品,自即日起於小7獨家開賣,這次共有8款商品,每款都是暢銷商品。其中,「星星巧克力餅乾」更是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預計又將引發網友搶購潮。

小7今年3月引進「韓國YOUUS胖棉仔葡萄夾心棉花糖」、「韓國YOUUS白葡萄椰果飲」,以及「韓國YOUUS櫻花氣泡飲」共3款商品,其中以搭配櫻花季推出的「韓國YOUUS櫻花氣泡飲」最為熱銷,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熱賣超過1.2萬瓶,更造成臉書及IG打卡洗版風潮。

因此,看好台灣消費者喜愛韓國商品,小7於全省4,000店國際專櫃門市中,再引進韓國YOUUS品牌商品,強化國際專櫃差異化經營。YOUUS是來自韓國最大便利商店GS25旗下的自有品牌,品牌概念以YOU+US,推廣時下最潮流的人氣商品。

而這次小7引進品項數多達8種,主要以網友、部落客在網路上分享必買的零食及飲料為主,除了「星星巧克力餅乾」外,還有「白巧克骰子餅乾」、「起司骰子餅乾」以及「哈密瓜汽水」與「藍雲朵檸檬汽水」等。

另外,全家則於7月初推出Kakao Friends全店集點商品,引起ka粉爆動搶購。因此為滿足廣大Ka粉蒐集慾望,再與Kakao Friends獨家聯名推出杯裝咖啡拿鐵與觀音拿鐵,共有四款,售價皆為30元。

▲▼超商新品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