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商上完廁所忘了帶走手機 貪心男「只擁有2小時」就被抓

▲蔡姓女子17日在楊梅區某超商上廁所時遺失手機,員警2小時內尋獲歸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蔡姓女子17日在楊梅區某超商上廁所時遺失手機,員警2小時內尋獲歸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蔡姓女子17日上午在楊梅區楊湖路超商上廁所後,卻將手機遺忘在廁所內,事後想起再折回超商卻發現早已不翼而飛,急得向簽巡邏箱的員警求助,警方耗費2小時比對超商與路口監視器,確認被一名男子拾獲,迅速找到男子取回蔡女手機,但男子則涉嫌侵占已另案偵辦。

楊梅警分局上湖派出所所長鄒安晴、警員謝惠程17日晚間8時左右,在楊湖路三段某超商ATM巡邏簽到時,蔡姓女子急忙上前尋求協助,員警安撫蔡女情緒,蔡女說,下午在超商消費後上廁所,卻將手機遺忘在化妝室,因平時需使用手機工作,手機內有重要聯絡資訊,如今手機遺失非常不方便,折返超商卻已找不到,希望員警協助找回手機。

員警立即調閱超商與路口監視器,比對蔡女離去後,進出超商可疑人、車,耗費約2小時,終於找到拾獲手機的男子,但男子涉嫌侵占罪嫌,警方另案移送偵辦。

蔡女對警方能在2小時內找回手機,驚人的效率與服務熱忱印象深刻,最重要的資料都沒有被刪除,對警方感謝再三;警方則呼籲,民眾若拾獲遺失物應立即報警處理,勿心存貪念以免觸法。

【更多新聞】

►約女網友摩鐵開房間!壞壞男趁她洗澡翻褲裙 偷走4500元

►幫買宵夜「落入狼套」!女遭同事拖進屋性侵得逞 崩潰驗傷提告

►車速忽快忽慢遭攔查!桃園男抓狂「水桶攻擊」 警噴辣椒水制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