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突猛催油門 女騎士分隔島驚魂:差點被抓交替…喊神明名救命被唸了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原PO騎車買東西,「我驚覺不對,我要是傻傻催油門,我應該不死也半條命了吧⋯」(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好像差點被抓交替了⋯」一名女網友分享騎車買東西時,在分隔島看到「白白霧霧」,沒想到後來一股力量要她催油門,她立刻默唸某間大廟神明名字,結果聽到神明說「妳很笨欸,差點被抓交替了。」許多網友好奇求助哪位神明?她回答是屏東潮州的「尊王宮」。也有人分享小時候的經驗,「當下要不是被攔下來,我早就被公車撞了。」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下班繞去公司附近的食品行買東西,食品行在對向,附近路口都是閃黃燈,離前方紅綠燈還有一段路,想說偷懶在路邊等沒車時,再切到分隔島中間迴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在路邊等待時,覺得分隔島中間似乎有點「白白霧霧的」,說不出哪裡怪,因天氣太熱,只想快點買完回家;她等同向道路沒車後,騎到分隔島迴轉處停著,等沒車再過去。

▼原PO說,騎到分隔島後,右手突然有股很大衝動要催油門。(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騎車、機車、把手。(圖/記者陳俊宏攝)

「看著前方的車都衝得很快,突然覺得我怎麼開始頭皮發麻,背後冷冷的」,原PO指出,右手突然有股很大衝動要催油門,「我擋著不催,卻一直有股力量一直要控制我的意念,用意念來控制我的手。」

「我驚覺不對,我要是傻傻催油門,我應該不死也半條命了吧⋯」原PO說,立刻在心裡默唸某間大廟神明的名字,沒幾秒隱約聽到一個聲音說,「把右手垂直放下,不要放在油門那邊,等沒有車,妳再騎過去。」

原PO表示,當下真的「很挫」,等沒車時加速騎過去,停好車又聽到聲音說,「妳很笨欸,差點被抓交替了,月事來又感冒,磁場很不穩、很弱。妳剛剛就看到那邊不對勁了,還硬要過去,這路口很髒,常常出車禍,再給我這樣趕時間亂騎試看看⋯」

▼神明對原PO說,「這路口很髒,常常出車禍,再給我這樣趕時間亂騎試看看。」(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 馬路,路口,紅綠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被神明碎唸了一堆,以後真的再也不敢這樣,還是乖乖騎遠一點,等有紅綠燈再轉吧,「不要學⋯不良示範。」

此文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好奇「請問哪個大廟神明?第一次聽到神明跟您說話嗎?」原PO回,是屏東潮州尊王宮的「十三太保」和「王天君」,她也不是第一次聽到神明說話。也有人問,可是不是有傳說月事來,神明不敢近身?原PO回「我不是代駕,只是請祂過來幫忙,所以沒有靠近我。」

其他人留言,「好可怕.....幸好沒事」、「要遵守交通規則」、「還好沒事,真的不要貪一時之快」、「七月快到了…小心點」。

一名網友則分享小時候有類似經驗,她說,國小都走路上學,有天準備過馬路,突見一群小朋友揹著書包衝過去,她要跟著衝被導護媽媽攔下,「後來我再看,哪有什麼一群小朋友,根本是一台公車要開過去,附近除了導護媽媽跟2、3個小孩以外就沒人了。當下要不是被攔下來,我早就被公車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