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酒駕!輾撞害婦「頭皮掀起」慘死 垃圾車司機10萬交保...雙手合十懺悔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賴姓老婦14日清晨4點多步行外出晨運,未料行經交叉口時遭酒駕的張姓清潔車司機撞死,頭皮當場一半掀起,送醫後身亡。死者兒子哭著表示,好好一個家就這樣破碎了,駕駛已經第4次酒駕肇事,最後卻以10萬元交保。

▲▼酒駕。(圖/東森新聞)

▲張姓駕駛雙手合十到靈堂道歉。(圖/東森新聞)

從台中地方法院資料來看,張姓駕駛(45歲)早在2012年就有酒駕記錄,可能因為是自摔,未被重判;第2次於2015年,審理後被判2個月徒刑,如易科罰金6萬元;第3次在2019年3月底,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不料,才過3個月,竟又犯第4次,而這次撞死人了。

張男坦承,前一晚有喝藥酒,經酒測後結果為0.37,明顯超標;他強調,當時車速只有10公里,因視線死角沒看到,就這樣輾過死者,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目前以10萬元交保。而交保後,他一臉懊悔到賴姓老婦(81歲)靈堂前雙手合十道歉。

▲台中垃圾車輾過晨運老婦。(圖/民眾提供)

▲台中垃圾車左彎輾過晨運老婦,張姓司機下車查看驚見滿地血跡,不禁腿軟跪地。(圖/民眾提供)

對此死者兒子控訴,「張男有多次酒駕前科,駕照就是因為酒駕被撤銷,無照又酒駕,為什麼還能多次出來開車害人,而且還是以開車為業,政府不是說酒駕零容忍嗎?不能出面遏止,保護老百姓嗎?」

他氣憤表示,張姓駕駛7年來4次酒駕,被撤銷駕照、重罰根本沒在怕,「照理講應該是要羈押的,有羈押為什麼這麼早放出來?希望司法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更多新聞】

影/撞擊瞬間曝光!台中垃圾車「輾斃晨運婦」 運將呆愣數秒腿軟跪地

垃圾車司機3月才酒駕 撞死晨運老婦前又喝 中市府:下次從嚴審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