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登上金曲等級音樂祭舞台!大吼「我是高中生!」

圖、文/咖啡廣場提供

近年來台灣音樂創作人才輩出,全年各種音樂祭更是音樂創作者展現自己作品的絕佳機會,而覺醒音樂祭就是在初夏的時候,最讓人熱血爆發的音樂盛會。覺醒音樂季至今已舉辦了10週年,今年更是被譽為金曲等級,在30屆金曲獎落幕後,許多表演者也都鍍金登台,包含最佳國語男歌手Leo王、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最佳樂團閃靈、最佳演唱組合椅子樂團、最佳單曲製作人YELLOW都在演出名單中。

除了金曲加持外今年還有著一大亮點,在眾多得獎的演出者中,竟然有著幾組實力堅強的高中生也踏上了覺醒舞台!他們穩健的台風與流暢的表演,面對如此大的場面也不會怯場,原來是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8國、高中組的冠、亞軍,在如此年輕就站上如此盛大的舞台,實力不容小覷!

單槍匹馬擊敗眾多對手的音樂奇才,成為覺醒舞台的一枚新星

18歲登上金曲等級音樂祭舞台!大吼「我是高中生!」(圖/咖啡廣場提供)

今年甫高中畢業的王淯騰,從小受到教會的教友們以音樂薰陶,從國小便確認自己的志向就是站上舞台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一直以來學習鼓、吉他等各種樂器,到了高中開始自學編曲,其音樂天分更是受到許多經紀公司的注意,為了更精進舞台上的表演,已申請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主修表演課程。

王淯騰第一次參與音樂賽事就是站出來音樂挑戰賽,憑藉著音樂實力奪下亞軍,咖啡廣場更安排專業音樂人的指導,協助他站上覺醒音樂祭的舞台,單槍匹馬和眾多鍍金樂團同場演出。在舞台上的王淯騰一個人熟練的操作著各種設備,獨自掌控全場,不像高中生的超齡表現,就像天生的明星。而他對音樂熱愛、陶醉的程度,也不輸在其他舞台高唱的金曲歌手。

王淯騰《 YOUR BO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HJFszW54A

覺醒舞台大吼「我是高中生」!冠軍樂團分離前賣力唱出高中生的掙扎

18歲登上金曲等級音樂祭舞台!大吼「我是高中生!」(圖/咖啡廣場提供)

五個來自桃園的大男孩,各自參與了熱音社,因緣際會在高二的聯合成發中組成了樂團「未」,自此征戰各大小比賽,還曾獲邀擔任桃園鐵玫瑰音樂祭的開場演出,更在升學考試的追擊下,以述說高中生煩惱與心情為曲,一舉獲得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的冠軍。不僅如此,咖啡廣場更邀請他們在覺醒音樂祭的舞台演出,原本已經買票,要待在台下看表演的他們,竟躍上舞台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在舞台上的未,奮力的唱出屬於自己的音樂,歌詞內充斥著屬於高中生的心情與夢想!隨音樂的熱情地擺動肢體,帶領台下聽眾互動,有許多鐵粉特地南下趕到現場為他們加油,不畏烈日大聲跟唱,主唱更在演出中數度大喊「我們是高中生」,奮力炒熱這個屬於這群18歲少年的舞台。

未《我是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pLUIqwZJs

雖然只是高中生,只要能在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中取得好成績,就有機會可以和金曲得獎者站上同一場舞台,還能夠擁有明星規模的演唱會。站上覺醒音樂祭舞台僅僅只是一場暖身,在8/31的咖啡廣場2019站出來音樂祭中,他們將與盧廣仲、老王樂隊、J.Sheon (街巷)、閻奕格等大咖明星,以及今年挑戰賽大專組、歌唱組的唱將,在逢甲的舞台上大聲飆唱,想要親眼看到這群熱血高中生的音樂實力嗎?8/31絕對不能錯過逢甲的這場音樂盛會!

【咖啡廣場 2019站出來音樂祭】相關資訊
音樂祭時間:2019/8/31 (六) 17:00 憑票入場
音樂祭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逢甲大學體育館)
索票時間:2019/7/1 (一) 至 2019/8/18 (日) 23:59
索票方式:於索票期間,購買咖啡廣場寶特瓶產品,掃描瓶身貼紙QRcode進入索票網站,輸入貼紙序號,即可參加索票 (一組序號限使用一次)
索票網站:http://bit.ly/30QSU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