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腳鐐還在腳上!他闖民宅性侵母女未遂 遭逮竟喊:要把報警的人殺掉

▲▼(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涉嫌性侵未遂的申男。(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51歲的申姓男子10日時,闖入光州一處住宅中,試圖性侵在房裡沉睡的女子未果,竟把目標放向同在一間房裡的8歲小女孩;雖然最後警察及時趕來,男子也因性侵未遂遭逮捕,但該名男子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任何不妥,竟然在被捕時大放厥詞的說:「我是性侵未遂,就算進了矯正所也很快就會被放出來,如果出來了,我就要把報警的人殺掉。」

綜合韓媒報導,申男在10日時侵入一間位於2樓的住宅後,發現房裡有一對母女,當時媽媽正在睡覺,他見四下無人就試圖想侵犯該名媽媽卻失敗,竟然將目標放向一旁的8歲的小女孩,在兩人極力抵抗的情況下,申男只好快速撤離逃亡。

沒想到就在申男跑到一樓時,正巧有附近居民經過,追在後頭的母女表示「有陌生男子突然闖進家中,對她們拳打腳踢還試圖性侵」向居民們求救後,大家齊心協力的將人給壓制住並報警。

不過就在警察趕到前,申男竟向抓住他的附近居民說,「這種事和解就好了,為何要報警呢,如果出了矯正所,會把報警的人殺掉。」不僅如此,警察到場後,申男更大言不慚的說,「我是性侵未遂犯好嗎,就算被抓也會很快被放出來。」讓在場的人跟員警都十分傻眼。

調查結果中指出,該名申姓男子包含性侵等罪名,曾犯下15項罪刑,現在竟還在戴有電子腳鐐的情況下試圖再犯罪。受害母女則在事後表示,這次好險有鄰居們出面幫忙,不然母女兩人很可能被殺死,但事發至今對於當時所受到的威脅還心有餘悸,仍然感到害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