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小銅像冒鄉間!「金」人真相萌翻27萬網友:媽媽會氣瘋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地方都有打扮成全身金黃的街頭藝人,在民眾投遞零錢以前,他們動也不動,有如假人。一名日本網友發出一張「小金人」的照片,許多人原以為是小孩的銅像,殊不知竟是真人!原PO在暑假期間,與2位小朋友在鄉間泥濘中一起打滾、玩樂,全身沾滿金黃泥巴,還拍了有如路間銅像的相片,不過盡興以後,衣服可有得媽媽洗了。

鄉間小路上,偶爾會有不尋常的事物出現,令人感到新奇。而這名日本網友在暑假期間,前往位在鄉下的親戚家,並和小孩們一同玩耍,而後在Twitter發布了「小金人」的可愛模樣,讓不少人以為路上擺放了兩個怪異銅像。只見「銅像」還做出遮嘴、騎腳踏車的的逗趣姿勢,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是2個沾滿泥巴的小朋友站在路中間,讓許多網友知道真相後都笑翻了。

從圖中可見,2個小朋友也舒服地在泥濘中玩土,甚至直接躺在這攤泥上,把全身染成一片金黃,地上還有他們玩耍、翻滾過的痕跡,這讓原PO不禁表示,「回家以後,媽媽一定會很生氣。」

這則貼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吸引27萬人按愛心,還有超過7萬次的轉推,也有許多網友逗趣地留言表示,「即使在兵馬俑中,也毫無違和感」、「就像泥娃娃一樣」、「我以為是當代藝術展,就像一座銅像」、「根本就是雕像」、「我要把衣服扔了,不想洗」、「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會先笑一下再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