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新商標 「數位邊框」Note 10可望採用

▲三星Note 9的10大新功能初體驗:回應粉絲需求的真旗艦。(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Note 10傳出將搭載「數位邊框」;圖為Galaxy Note 9。(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今年下半年的亮點非Galaxy Note 10莫屬,而據外媒報導,近期三星被發現已向韓國智慧產權局(KIPO)提交名為「數位邊框」(Digital Bezel)的商標註冊申請,外傳Galaxy Note 10就會使用到相關技術。

綜合外電報導,其實早在今年三月就傳出Note 10可能不會再繼續採用實體按鈕,三星可能會透過壓力感測或觸控的方式來取代,而這次曝光的「Digital Bezel」很可能就是為了實現這樣理念的功能。

報導指出,三星近期被發現已向韓國智慧產權局(KIPO)提交名為「Digital Bezel」的商標註冊申請,但該申請文件的內容描述相當廣泛,相關適用的設備或應用程式的訊息也非常少。報導分析認為,「Digital Bezel」很可能是一種具有壓力感測或觸控等附加功能的邊框,但具體功能及作用為何,仍需待三星官方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