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泳池趴即將開跑!法國空運大生蠔、國際DJ從早嗨到晚

今年夏天,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一年一度的《COSMO Bikini Party》即將席捲而來。2019活動不僅更嗨更吸睛,連地點和美食全都加倍升級:「士林萬麗高空無邊際泳池」、「白酒配生蠔」、「香料醃雞翅」和「香料豬排」全都奢華又美味,讓妳從早嗨到晚,伴隨著國際頂尖DJ的音樂主題,邊搖擺邊大啖精心為妳準備的頂級料理,說真的,這一次的活動妳怎麼可以錯過!?

頂樓空中花園 & 無邊際泳池~開趴啦!

今年《COSMO Bikini Party》將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頂樓舉辦,設計了「美式空中花園」場地,最適合舉辦各種派對,另一側則設置了「戶外無邊際泳池」,全長25公尺、水深100至150公分,欣賞美景的同時,還能享受整個party的熱鬧感。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除了享受泳池派對外,白天場將由五星級主廚推出「Gossip Girl白酒搭配生蠔套餐」,夜晚推出性感火辣的「BBQ搭配啤酒特餐」,從早嗨到晚的同時,美食也一定要不間斷的開吃!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主廚套餐日光票「Gossip Girl白酒x生蠔套餐」

日光票將可品嚐到最適合在艷陽下、泳池邊開吃的極品組合。共有:比手還大「Pass Around法國捷耶(芬克雷)生蠔No.1」、「Canapé白色戀人蛋糕」和「法國鵝肝慕斯臻果塔」可以一次獨享,全部都吃到。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Pass Around法國捷耶(芬克雷)生蠔No.1

嚴選法國空運新鮮來台,屬於1號等級,size大約手掌心大小,也因其養殖的產地傅有豐富的藻類及浮游生物,使得其外殼有別於其他品種,帶有淺綠色澤,蠔肉帶有淡淡海水混和臻果香氣,口感甘甜細嫩,十分適合生食。無須多餘調味,只要擠上幾滴現擠檸檬汁,搭配上白酒,盡情享受海水鮮鹹的暢快滋味。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Canapé白色戀人蛋糕

使用奶油乳酪依序加入糖、優格以及鮮奶油拌勻至滑順狀態,口感及香氣接介於輕重乳酪之間,底部主廚特別使用杏仁餅乾替代,為乳酪蛋糕添加杏仁特有的香、酥、脆口感,整體口感綿密紮實,入口後不但有乳酪的濃郁香氣,更因加入優格使得整體味覺上輕盈許多,展現爽滑酸甜交融的迷人風味。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法國鵝肝慕斯臻果塔

使用法國鵝肝加入鮮奶油拌勻至絲滑綿密慕斯狀,單純加入少許鹽提味,放入甜菜根餅乾底座中,上頭撒上臻果碎與開心果碎增加口感,可嚐到帶有奶油香氣的鵝肝慕斯,味道綿滑香濃,用最高雅地方式品嚐入口即化的法式小點。

主廚套餐星光票「Sexy BBQ & Beer」

一路從早玩到夕陽西下,絕對要開吃讓人食指大動的肉慾品項,套餐共包含:「美式香料豬肋排」、「香料醃雞翅醃雞翅」、「櫛瓜、甜椒、洋蔥、菇類」,不僅噴香還能補充玩樂體力,大口吃肉的同時,再配上啤酒好好喝個暢快,這個夏天,就是要盡情玩樂。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美式香料豬肋排

最適合燒烤料理的帶骨豬肋排,以美式香料、匈牙利紅椒粉及少許鹽、胡椒醃漬半天入味,放入170度烤爐烤製20分鐘後,再塗上特殊BBQ烤醬烤製入味,外層晶亮的醬汁包覆上鮮嫩多汁的肋排,絕對讓妳吮指難忘!

▲泳池趴。(圖/士林萬麗)

香料醃雞翅

使用富含膠質的兩節翅,抹上匈牙利紅椒粉、美式香料以及少許鹽及胡椒醃製四小時入味,接著大火烤製7分鐘後,翻面再烤5分鐘成最佳狀態,呈現最經典正宗的紐奧良風味,甜辣適中,香嫩多汁。

櫛瓜、甜椒、洋蔥、菇類

特選四款蔬菜搭配燒烤料理,單純使用鹽、義式香料、胡椒以及橄欖油,以200度以上的高溫迅速將蔬菜外表烤至金黃色澤,內部仍保留清香即爽脆口感,絕對是搭配燒烤肉類主角的最佳選擇!

一起來柯夢波丹的夏日比基尼派對玩吧!按此參加

【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泳池派對】

日期:8/3 (六) 13:00~21:00

地點: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手刀報名:https://pse.is/JR7TF

文/柯夢波丹 圖/士林萬麗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大台北夜貓子2019睡不著「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入味五花肉飯和澎派握壽司!真的太滿足!

布丁狂怎麼可以沒吃過!全台TOP10「驚喜口味布丁」看這裡~泰奶布丁、波霸鮮奶布丁絕妙口味保證一吃變狂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