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健爆AV界新規!導演跪坐湊鼻「前後都要聞」 雙手捧起太衝擊

▲▼AV男優清水健公開業界新規定,聞下體。(圖/翻攝自推特/@avshimiken)

▲AV男優清水健公開業界新規定,讓導演或演員聞下體。(圖/翻攝自推特/@avshimiken)

記者林瑩真/編譯

AV天王清水健日前爆料,曾經遇過對手戲女優染淋病、梅毒卻仍然上場,中途一度下體流綠汁,嚇得他事後瘋狂用漱口水清潔。現在他再度揭開AV界新規定,就是在AV開拍前,要給其他演員或導演「聞下體」,確保沒有異味及明顯病徵。

由於近年AV產業罹病演員越來越多,業界規定男女優開拍前都必須接受身體檢查,除了互相用眼睛檢查外,還要提交近一個月的性病檢測報告(未提出報告即無法參與拍攝),確認沒有健康疑慮才能上場,拍攝當下也要看看有沒有異常分泌物等。

清水健日前又在Twitter爆料AV界的新規定,繼「目視檢查」後,現在也有了「氣味檢查」!也就是在開拍前,讓導演或其他演員聞性器及肛門,確認沒有任何異味及明顯病徵。

清水健也將現場「氣味檢查」照片公開,真的有一名工作人員跪坐在全裸的清水健面前,湊近清水健的下體聞;另一張則是清水健背過身、彎下腰,翹起屁股讓工作人員聞的畫面。

超級衝擊視覺的畫面連清水健本人都稍嫌尷尬,表情相當誇張。不過清水健說,這項檢查也是為了考慮女優的感受顧慮才設定,同時直言「真的太喜歡這個瘋狂了的業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