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新北坪林露營區遭溪水沖走失蹤男子 今晨尋獲遺體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映像之旅露營區,7月11日驚傳溪水暴漲,4位民眾遭溪水沖走,還有5位在礁石上等待救援,共計9位旅客受災。消防隊獲報到場後分頭救援,下午4時許陸續將5位受困遊客、遭沖走的3位民眾救出。但其中一位失蹤的37歲黃姓男子,消防隊搜索至晚上8點30分仍未尋獲,最後於12日上午7時10分尋獲黃男遺體。

▲坪林溪水暴漲搜救。(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坪林區11日溪水暴漲意外中,失蹤黃姓男子的遺體今晨被消防隊尋獲。(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出國訪查,在接獲通報後,特別致電回國關心搜救進度,並指示消防局持續全力搶救,不放棄任何希望,也呼籲民眾前往海邊、溪流戲水時,應注意當日天氣預報及戲水安全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