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 Canon二款iNSPiC拍可印相機繽紛登場

▲▼Canon iNSPiC拍可印相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Canon iNSPiC拍可印相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專業相機大廠Canon今(11)日宣布首款充滿「少女心」的拍可印相機iNSPiC誕生,且還一口氣推出了iNSPiC[S]與iNSPiC[C]兩款新機;此二款相機主打輕巧易攜,且又可隨拍即印,讓少女們出門不用再額外帶一台相片印表機,即可隨時記錄下生活的每一刻。

iNSPiC[S]擁有天使光圈、打造自然美肌
iNSPiC[S]擁有800萬畫素定焦鏡頭,在鏡頭周圍有一面像是鏡子一樣的設計,讓使用者在自拍時可透過那面鏡子來調整自己拍照表情,而在鏡面外一圈則擁有LED環行天使光圈補光燈與自動閃光燈,可為人像拍攝進行立體補光。

▲▼Canon iNSPiC拍可印相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此款相機在充飽電的情況下,可連續列印25張照片,最多可連續拍攝3張,且機身上配有快速重印按鈕,一張照片可重複列印分享給每一位朋友。另外,如果將相機架在相機架上,也可透過Canon Mini Print手機App來進行遠端控制快門鍵

iNSPiC[S]擁有珍珠白、玫瑰金、消光黑三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5,990元,新機上市特價為4,990元。

iNSPiC[C]自拍鏡讓你輕鬆拍出亮麗自拍照
iNSPiC[C]與iNSPiC[S]的外觀設計較為不同,雖然同樣擁有自拍鏡面,但是該款相機的自拍鏡較小,放置於鏡頭的一旁,不過已可滿足少女們的自拍需求;不過,iNSPiC[C]並沒有配置LED環行天使光圈,不過在較為昏暗的環境下拍照,相機仍會自動開啟相機閃光燈。

▲▼Canon iNSPiC拍可印相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NSPiC[C]擁有泡泡糖粉紅及海景藍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3,990元。

iNSPiC[S]與iNSPiC[C]兩款相機皆支援正方形(2x2)或滿版(2x3”)兩種影像輸出,少女們若是選擇正方形(2x2)影像輸出,可在相紙空白處簽名或是貼貼紙,做出更繽紛的照片設計。而兩款相機皆使用ZINK列印技術,不需使用墨水匣即可列印防髒污和抗撕裂的彩色亮面 2R 相片貼紙。

此外,兩款新機均設有 MicroSD 卡卡槽, 支援最大容量達256GB,即使旅行途中大量拍攝,亦可先將相片儲存於MicroSD 卡內,待回家後才傳 送至電腦作備份。

▲▼Canon iNSPiC拍可印相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