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辦公室新生力軍 Canon推三新系列商用印表機

▲▼Canon推三新系列商用印表機。(圖/Canon提供)

▲Canon推三新系列商用印表機。(圖/Canon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面對現今新創產、微型產業的蓬勃發展,這類型產業辦公室的文件輸出設備卻顯得過於龐大;而Canon瞄準創新產業與創客族群的發展,推出三大全新商用輸出設備系列,以滿足企業多樣材質輸出需求。

針對小型公司、中小企業有多樣化、彈性變動的輸出需求, Canon便推出商用噴墨複合機WG系列,搭配高精細行列式噴頭,噴頭橫跨整張紙張的寬度,提供高速列印達每分鐘80頁;此外,WG系列內部構造重新設計,讓機器不容易卡紙。側邊手送紙盤還可支援多種類紙張進紙列印,即便是藥袋、貼有塑膠膜的信封等等可進紙列印,且不會因遇熱而捲曲。

另外,在印表機方面,Canon拓展G系列陣容,推出三款連續供墨印表機;結合小尺寸、自動雙面列印、大進紙能力、有線/無線網路相容性,以最低成本,提供極高列印量。與前一代G系列機型相比,新一代機型黑白和彩色文件列印速度快上約1.3倍,瞬間即可完成大量列印工作,展現絕佳的生產力,節省更多時間。為應付使用者的龐大列印需要,列印機設有高達250頁進紙匣及100頁後方進紙槽。

除了噴墨印表機外,此次也推出了imageCLASS MF系列彩色雷射事務機;透過先進的功能系統設計,提供出色的彩色列印輸出和簡化的工作流程,專為追求高效率及高品質的中小企業、大型企業至居家辦公室帶來靈活高效的文件處理方案,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流程和成本效率。

imageCLASS MF系列首頁列印時間只需約 6 秒,列印及影印速度達每分鐘 21 張,並配有高容量250頁紙盤、高容量碳粉匣可印黑白3,100張和彩色2,300張,可應付大量文件列印,並減少更換碳粉的頻率。配備可調整角度的觸控式5吋彩色 LCD螢幕,讓使用者能以觸控的方式,簡單、方便和直覺地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