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犯原目的地為總統府 羅友志「搭笑哭表情」:早知道不阻止你...網全罵爆

▲▼   羅友志發言被網友罵爆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發言被網友罵爆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月3日晚間爆發台鐵史上第一起火車殺人事件,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被54鄭姓男子持刀刺死,據了解,鄭男當天最終的目的地其實是到總統府陳情。對此名嘴羅友志今日則是在臉書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不過這句話卻引發網友大力撻伐。

據《鏡週刊》報導,鄭男當天原是為了保險糾紛要去找議員陳情,然而議員不在現場,他才搭上自強號準備北上總統府陳情;但他在路途中又發生補票糾紛,李承翰獲報前往處理卻不幸遭刺,失血過多殉職。

而羅友志今早則是在臉書分享新聞,寫下「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設計對白)」字句以及笑哭的表情,雖然有網友附和,但大多數人都認為他發言失當、玩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紛紛罵翻「自以為幽默,白白犠牲了一位年輕有為的警員」、「您是公眾人物,發言請自重,人家家屬看到會怎麼想」、「怎麼能用這種新聞來開玩笑?」、「除了講幹話,你還會甚麼?」、「有點社會責任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