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湖畔約會吃早餐…悚見「10條巨鱷啃浮屍」 男驚嚇:牠們扯屍塊拋接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情侶到湖邊享用早餐,驚見鱷魚群啃食腐屍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聖彼得斯堡一對情侶,4日上午一如往常到當地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湖畔早餐約會,竟意外驚見10條大鱷魚正在啃食一具已經難以辨認的人體殘骸。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屍體已經腐爛多時,相信並非被該批鱷魚襲擊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57歲男子克勞福特(Otis Crawford)當天上午8時許與伴侶到湖邊享用早山,發現有物體漂浮在湖面上,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10條大型鱷魚在啃食一具屍體。他形容,其中一條鱷魚更扯下一大截屍塊,拋到半空中再接回大快朵頤,由於屍體已經嚴重腐爛,他甚至無法判斷是人還是動物。

當地警方獲報後,派人乘坐小艇到湖面上尋找斷肢殘骸;警方表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難以辨認,無法確認死者的性別或種族,現場也沒有發現與死者有關的物品,但從屍體腐爛程度能初步判斷,死者並非在當天被那些鱷魚攻擊致死。至於死者的真正死因,仍有但法醫驗屍後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