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軍人「催眠大法」降伏眼鏡王蛇 35秒鎮定狠抓7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軍人抓蛇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軍人毫不畏懼地面對眼鏡蛇,一隻手高舉頭,然後往蛇的頭部緩緩靠近,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壓制了那條巨蛇。這名軍人英勇的表現也讓網友紛紛稱讚。

據《中國報》報導,這段影片的地點發生在馬六甲的阿沙漢軍營,一開始眼鏡王蛇(Ophiophagus hannah)就採取防禦的姿態,高舉身體的前3分之1,緊盯著眼前的軍人。只見軍人先是活動活動雙腳,然後採取馬步的姿式,一邊把左手背在後面,一邊把右手高舉過頭部,緩慢地朝眼鏡王蛇頭部靠近。只見巨蛇一動也不動地任由軍人的兩指按向它的頭,並隨著力道開始慢慢地低下來,直到完全貼平地面。 

▲▼ 0

▲▼這名軍人舉起右手,接著慢慢往眼鏡王蛇的頭部移動,並輕輕按壓眼鏡王蛇的頭部。(圖/翻攝自YouTube/KING COBRA - terbaik tentera)

▲▼ 0

只見下一秒,軍人快速地掐住眼鏡王蛇的7吋,隨後用左手捉住它掙扎扭動地身軀,最後兩手緊握住頭部,結束這場人蛇對戰。這段精彩的影片讓網友嘖嘖稱奇,直呼:「好樣的」、「這位軍人不只是軍人,還有其他技能」、「大馬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據了解,大馬皇家陸軍司令拿督斯里哈斯布拉(Hasbullah bin Osman)準備接見這位英勇的「降蛇」下屬。

▲▼ 0

▲據了解,大馬皇家陸軍司令拿督斯里哈斯布拉,準備接見這位「降伏眼鏡王蛇達人」。(圖/翻攝自YouTube/KING COBRA - terbaik tentera)

眼鏡王蛇是體型龐大的蛇,平均體長為3至4米,具有高度攻擊性,而且毒液中含有神經毒素,主要分布在印度及中國、印度尼西亞等河流一帶的樹林中。特別的是,眼鏡王蛇主要以別的蛇為食,尤其是鼠蛇一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