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線比較好打? 黃光芹:請民進黨慎思

▲▼ 0704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8日展開,日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恐怕會操弄「只要誰好打」就支持誰的策略攻勢。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除了認為民進黨以「韓國瑜出線比較好打」是謬認,也請民進黨慎思,更以「何以」七問作結。

黃光芹6日在臉書發文,民進黨以「韓國瑜出線,比較好打」的謬認,發動「唯一支持韓國瑜」,已造成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調2-3%的影響。她說,目前郭台銘、韓國瑜民調處於正、負誤差範圍內,韓國瑜仍保持2-3%的領先。

黃光芹直言,再這麼下去,韓國瑜很可能以5%的差距贏得初選,並且在大選再贏過蔡英文而當選2020總統。她提醒,民進黨請慎思,一切還來得及,何以反民主?何以如此扭曲?何以抱持失敗主義?何以這麼沒出息?何以站在錯誤的一邊?何以豪賭?何以成為幫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