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酸有錢無心 孫大千提四件事問陳菊「羞愧到無地自容了吧?」

▲▼韓國瑜、陳菊。(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陳菊。(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防治登革熱和中央槓上,表示如果中央可以「要錢給錢、要人給人」,他聽了一定會感動落淚;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受訪時痛批,「我們真的是要錢給錢、要人給人,有錢有人缺的就是心了」。對此,前立委孫大千6日在臉書表示,「聽完了蘇貞昌的一番話,陳菊應該羞愧到無地自容了吧?」

孫大千說,陳菊擔任市長時,國民黨的行政院要錢給錢,要人給人,登革熱流行高峰期的病例還是將近2萬例,蘇貞昌認為陳菊市長有沒有心呢?

孫大千指出,陳菊擔任市長時,中央和地方每年投入的防洪治水預算不知道有多少,然而韓國瑜市長居然還可以從高雄市的地下排水箱涵中清出來一大堆陳年堆積,千奇百怪的東西,蘇貞昌認為陳菊市長有沒有心呢?

孫大千提到,陳菊擔任市長時,高雄市的舉債高達三千億,最後留給高雄市民的是千瘡百孔的排水箱涵,和5千個天坑,蘇貞昌認為陳菊市長有沒有心呢?

孫大千也說,陳菊擔任市長時,高雄市不管發生過多少的天災人禍,陳菊市長任期中也從來沒有少過全國輔選,或是海外出訪行程,蘇貞昌認為陳菊市長有沒有心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