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少了領袖魅力」 王時齊:吳敦義一定很想打給卓榮泰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眾多,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支持率不分上下,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可能很想打電話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問,「當初怎麼撐過初選?」

日前有部分韓粉表示擔心國民黨黨內初選會做掉韓國瑜,更有人放話若韓國瑜初選未出線將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對此,王時齊說,這段時間當黨主席真的很困難,且群眾的情緒也很難一個一個控制,可是帶頭的人應該要做冷靜的工作。她認為,韓國瑜不但不冷靜,甚至還加碼。

▲▼▲王時齊認為郭台銘少了政治家的領袖魅力。(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王時齊認為郭台銘少了政治家的領袖魅力。(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王時齊指出,吳敦義一定極為痛苦,但事情有正面也有負面。她說,韓國瑜的性格是很能撩起群眾熱情的,也因此在選舉裡是頗有幫助。而她也提到,郭台銘真的沒有「撩」的本事,看到他很難說「天啊!郭董我愛你」。

另外,主持人楊文嘉問到,討厭韓國瑜的人越來越多,但為什麼卻沒有轉往支持郭台銘?王時齊則分析,因為郭台銘少了「領袖魅力」,他是經濟奇才,但少了「政治家的領袖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