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呼籲「政府應檢討應對機制」 悼殉職警:無比心痛

▲▼             。(圖/記者董美琪攝)

▲嘉義台鐵站3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勇警制伏台鐵逃票男子遭刺傷送醫不治身亡。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4日呼籲,政府按照冒險犯難因公死亡,從優撫卹殉職的同仁,更要通盤檢討大眾運輸工具攻擊事件的應對機制。

費鴻泰在臉書表示,一位年輕優秀的鐵路警察同仁,為了保護列車乘客的安全,勇敢的對抗持刀的歹徒,因而殉職,讓人無比心痛。

費鴻泰提到,希望政府除了從優撫恤殉職員警外,更要通盤檢討大眾運輸工具攻擊事件的應對機制,以保障乘客、值勤人員及員警的人身安全。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8時40分在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上,遭逃票的鄭姓乘客持刀刺破腹部,經搶救後仍於4日上午8時許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