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警殉職!為減輕家中負擔回鄉服務 鄰居嘆「怎會這樣」:他很乖很孝順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鄭姓男子3日晚間搭乘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因逃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沒想到他竟持刀捅向上車處理糾紛的25歲員警李承翰,導致對方當場血濺車廂,經11個小時的急救仍傷重不治。李承翰家鄉的里長、鄰居得知死訊後都相當不捨,直說他是個孝順的孩子!

▲▼台鐵殺警案,芳草里里長劉丙伍。(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承翰的死訊讓眾人不捨。(圖/記者吳奕靖攝)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務秘書許國忠醫師指出,李承翰3日晚間9時09分左右被送至急診室,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CPR後恢復微弱的脈搏及血壓,雖經緊急開刀治療,但情況仍不樂觀,因為李承翰除了腹部明顯的一處刀傷之外,肝臟、門靜脈、下腔靜脈都破裂,腹部內有大量出血。經長達11個多小時的急救,輸血1萬8千cc緊急處理,院方於4日上午8時10分仍遺憾宣布急救無效。

▲▼台鐵殺警男。(圖/地方中心翻攝)

▲鄭男持刀猛捅李警,導致對方不幸殞命。(圖/地方中心翻攝)

聽聞李承翰遭刺身亡,芳草里里長劉丙伍表示,李承翰家中三代同堂和樂融融,個性溫和對鄰居十分有禮,因此不少鄉親得知他的死訊時,都感到相當傷心震驚,直說,「這孩子這麼乖、這麼古意,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劉丙伍表示,李承翰的雙親從事家庭代工,當初他從警專畢業成績優異,為了照顧長輩、減輕家中負擔,才會選擇回嘉義服務,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台鐵殺警案,芳草里里長劉丙伍。(圖/記者吳奕靖攝)

▲芳草里里長劉丙伍。(圖/記者吳奕靖攝)

【更多新聞】

輸血1萬8千cc!25歲勇警「肝臟破裂」大出血 搶救11小時仍殞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