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接受練喻軒邀戰!發文: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大陸拳王練喻軒邀戰館長陳之漢,引起關注。館長先是開出1千萬價碼才願意出場接受挑戰,最後在下午發文接受邀約:「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大陸拳王練喻軒嗆聲單挑館長。(圖/取自飆捍臉書/壁虎youtube)

▲大陸拳王練喻軒嗆聲單挑館長。(圖/取自飆捍臉書/壁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發文接受邀約。(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發文接受邀約。(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大陸拳王練喻軒拍了一段1分鐘的短片約戰館長,影片中表示,「我來自中國大陸,我是中國大陸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的愛好者,但是我比較走運,我獲得了WBC泰拳的鑽石金腰帶,和WBC拳擊的亞洲金腰帶,我聽說呢,台灣有一個網紅館長,叫做陳癡漢,I’m sorry癡漢是日語色狼的意思,要教你陳之漢陳館長嘛好不好,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做一些活動什麼,我也不Care這些東西」。甚至還說「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就贏了」。

館長得知後先回應「你20幾歲的年輕人四處去叫囂,我還想跟Rock打,我還想跟泰森打,我也想跟嘴砲王打,我還想跟John Cena打摔角」但是從大陸來台灣都要報准,不一定可以出國,像徐曉冬上次要來做交流,官方不讓他出來。

後來館長提到自己事業體大,開出天價費用1000萬美金,不過後來又自己降至500萬台幣,再度引起網友討論。3日中午,館長再度開直播談論此事,透露自己徹夜跟練喻軒私訊對談,對談中一開始先互相叫罵,隨後提到出賽問題,最後也談論兩岸關係。

▲▼館長發文接受邀戰。(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發文接受邀戰。(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開完直播後隨即在臉書發文:「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並留言補充說「就一次反正人生輸贏不是很重要是過程」。網友看到這發文紛紛回應「覺得館長還是要收錢比較好 收錢是為了造福館友和觀眾」、「真的要釘孤枝了 哇嗚~收門票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