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牽著...4歲童上火車突然踩空 卡在月台縫隙差點喪命

媽媽沒牽著...4歲童上火車突然踩空 卡在月台縫隙差點喪命。(圖/翻攝自Facebook/Sydney Trains)

▲男童竟然跌進月台縫隙裡。(圖/翻攝自Facebook/Sydney Tra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鐵道局近來發布一支駭人影片,火車進站時,一名母親推著嬰兒車、手上抱著一名嬰兒,身邊還帶著一名4歲男童,正準備上車時,男童一個不小心跌進月台縫隙,整個人卡在裡面動彈不得,嚇得許多路人趕緊上前幫忙,幸好最後及時拉回月台,才沒有發生流血事件。

當地媒體指出,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一輛開往錫登漢姆(Sydenham)郊區的火車在雪梨中央車站進站時,這名母親因為忙著將嬰兒車抬上火車,一個沒注意,4歲兒就跌進月台縫隙。附近路人發現後,趕緊通知站務人員,並且幫忙拉人,男童最後幸運沒有受傷。

澳洲當局2日發布這支影片,希望能夠提醒家長,在暑假期間多加注意孩童動態,因為過去一年便發生70起類似事件,交通部長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這個影片令人非常震驚,家長若稍有不慎,很有可能導致孩童失去性命,這不會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情況。」列車進站時,家長可牽著孩童的手,就可以簡單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