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現身板橋公益園遊會 支持者擠爆會場...看台區等「果凍」

▲▼郭台銘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0日受邀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郭台銘預計晚間6時抵達會場,但下午5點多,活動現場已被人潮擠爆,甚至連一旁看台區都坐滿民眾與支持者,不少人戴著國旗帽、手拿國旗,看得出來有不少民眾都是為郭台銘而來。

由永真基金會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郭台銘受邀出席,民眾免費入場,現場活動找來阿Ken與劉宇珊主持,邀請蕭煌奇等藝人接連演出,民眾還可以在現場購買園遊點券參加摸彩,大獎有iPhone X、iPad及Apple Watch。

根據主辦單位流程,郭台銘將在結束板橋掃街後,預計晚間6時抵達園遊會現場。園遊會共設置130個攤位,還有旋轉木馬、充氣溜滑梯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耍。下午五點多,運動場幾乎爆滿,連一旁看台都坐滿民眾,等待「果凍」郭台銘進場。

30日在板橋舉行的這場園遊會,郭台銘也將帶高齡94歲的母親初永真、夫人曾馨瑩陪同,弟弟郭台強、長子郭守正共同出席。此外,還有郭台銘支持者組成「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到場支持,高喊「郭董郭董郭董!初選得第一!」、「郭董郭董郭董!凍蒜凍蒜凍蒜!」為郭台銘加油。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的活動性質非選舉造勢,是永真教育基金會為公益目的所主辦,因郭台銘當天行程在板橋,基金會邀請郭台銘一起支持公益活動,沒有動員,也不會跟韓國瑜造勢拚場。

▼郭台銘園遊會擠爆。(圖/記者楊蕓攝)

▲▼郭台銘園遊會擠爆。(圖/記者楊蕓攝)

▲▼郭台銘園遊會擠爆。(圖/記者楊蕓攝)

▲▼郭台銘園遊會擠爆。(圖/記者楊蕓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