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第七次出訪過境紐約 總統府7月1日說明「三聖」規劃

▲▼蔡英文25日接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台美政策計畫』(TUPP)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即將在7月出訪「三聖」友邦。(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才結束南太友邦出訪行程的總統蔡英文,預計7月將再到中美洲出訪3友邦「三聖」(聖露西亞、聖文森﹑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統府預計7月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按照過去慣例,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地區都會過境美東,這次蔡英文將先過境紐約,返程過境美國丹佛市。

蔡英文預計在7月11日出發,訪問中美洲「三聖」友邦,22日返回台灣,途中會先過境紐約,返程過境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這將是蔡英文上任3年多來的第7次出訪,不同於前總統陳水扁及馬英九曾經過境美國紐約,她目前都還沒有過境紐約的紀錄,雖然先前傳出挑戰過境美國華府,但蔡英文也在23日表示,「這一次可能沒辦法有這樣的安排」。

除了訪問「三聖」友邦之外,蔡英文也會造訪海地,但考量海地目前的政治情勢不穩,目前仍未定案,有朝向不過夜的方向進行規劃。總統府預計在7月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相關規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