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0~6歲育兒費用政府買單」 韓粉吐槽:賣掉大陸公司?

▲韓粉自備防曬小物抗暑。(圖/記者傅誠攝)

▲韓粉自備防曬小物抗暑。(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郭台銘29日在國政發表會上拋出養兒話題,零到六歲育兒費用,國家一肩扛,企圖搶攻爸媽選票!根據估算如要落實政策,政府光是一年就得編列1780億預算,民眾吐槽說,以目前財政狀況來看,是不是得賣掉鴻海才能補足財政缺口?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封關前的最後一場造勢大會,30日下午在新竹登場,主辦單位預估將有15萬人參與,一早雲林韓粉就集結在雲林縣政府前,準備搭遊覽車前往新竹力挺韓國瑜,對於郭台銘的育兒政策,韓粉黃小姐一語戳破的表示,「勞健保都沒錢了,還開這種空頭開支票,不然請他把在大陸的公司賣掉,所有的費用由他來付,這樣我們就全力支持他,不要等到選舉時才來說大話。」

另外,郭台銘昨天更強踩韓國瑜「後頭厝」雲林地盤,在國政發表會上暗諷韓為了高雄市政已經忙到不可開交,雲林的事「就讓我南投女婿來幫你」,同樣也被韓粉酸到爆。和韓國瑜同為陸官40期同學的歐陽先生說,要帶領台灣往前走的人,品德是最重要的,無關忙與不忙,哪位政治人物敢說「如果貪污就去關到死不要假釋」,這樣的人就可以來當總統。

▲▼             。(圖/記者傅誠攝)

「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韓粉們手持國旗、標語,大聲呼著口號,一行人陸續搭上遊覽車,準備前往新竹參加韓國瑜造勢大會,為民調封關前,掀起最後一波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