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倒數8天 郭台銘教你怎麼答「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出席台大 EMBA資管學會送舊暨會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於29號下午落幕,聚焦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等四大議題。參選人郭台銘發表許多社會、文化相關政見,隨後也在官方帳號宣傳民調教學,呼籲「果凍」們接到電話統一回答「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表示,有許多朋友反映民調教學說法不一,故在此公布官方正式的民調教學,請大家記得一個原則,就是不管問題的候選人是誰,請全部都回答「唯一支持郭台銘」。

根據特別提名辦法,民調作業將委託五家民調公司執行,每次樣本數不得少於3000個,用一輪民調定勝負。全民調方式部分,採戶中(內)抽樣方式,問卷內容含「政黨對比式」(佔85%)及「黨內互比式」(佔15%)二種題型;政黨對比式題型對比人選,由民意調查執行小組擬定。

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確定,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5人,預計7月8日至14日舉辦民調,時間為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7月16日公布全民調結果,7月28日全代會通過總統提名人選。

▲▼郭台銘教戰初選民調。(圖/翻攝郭台銘官方LINE)

▲郭台銘教戰初選民調。(圖/翻攝郭台銘官方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