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見會12分鐘順炸 網盯襯衫強迫症發作...驚:政見呢?

韓國瑜(圖/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

▲ 韓國瑜一登場連服裝都成為焦點。(圖/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二場今(29)日下午在台中舉行,第一階段為12分鐘的個人政見發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後發揮口若懸河本領,全程幾乎不看稿,時間把握相當精準,在剩1秒時完美結束。不過觀看直播的《ETtoday新聞雲》和PTT網友多給負評,認為根本沒講到實際的點,「完全沒政見」。

韓國瑜登場時穿著不變的藍色襯衫和西裝外套,國民黨人氣王當之無愧,線上收看直播人數增加不少,卻也讓有強迫症的網友調侃一波,「他只有那件襯衫嗎」、「第一次看到穿西裝不打領帶的」、「誰來幫忙把韓國瑜的領子整理好」。

韓國瑜說,他18歲當兵之前非常瘦小,很多事情害怕恐懼,冬天怕冷,夏天怕熱,當兵受了軍事訓練之後什麼都不怕,但是現在他62歲又開始害怕,怕下一代前途和未來。

韓國瑜(圖/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

▲韓國瑜幾乎不看稿就順暢講完12分鐘。

韓國瑜說,小時候認真讀書工作,因為心裡知道「未來會比現在好」,30年前研究所畢業薪水4.5萬,現在畢業很難拿到4.5萬,台灣不光讓年輕人徬徨,「人才流失更讓我們害怕」,台灣面臨低薪困境,就業難,物價高,人才往外走,針對年輕人未來發展,整個教育體系都不能忽視。

聽完5位候選人分享願景,一些網友稱讚韓國瑜最強當之無愧,「韓的手勢自然多」、「韓一講話人數上升好快」、「韓的講說真的是最逼近民進黨mode的」、「韓確實檯面上政治人物最會說」、「韓真的都有看到每個產業的問題癥結」、「韓後面的重點是教育文化融合,雙語重要。」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全程專注聽完12分鐘,驚覺韓沒有提到實質政見,不少談話還和選市長時重複,「韓國瑜講了半天,像是公園喝酒聊天」、「沒有半個政見」、「韓一直講過去,目前提不出有啥想法」、「只是把高雄年青人改成台灣年輕人」、「口若懸河,結果什麼事都沒講」、「雖然很順但好空」、「他說的這些去年都說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