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返鄉投資成趨勢 王健林:四川是萬達中國投資最多的省

▲▼安徽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四川》:返鄉投資成趨勢 王健林:四川是萬達中國投資最多的省

2019川商發展大會27日下午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在大會表示,「四川已經成為萬達集團在中國投資最多的省份」。實際上,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在外發展的的海內外川商返鄉興業,雖然這背後有濃濃的家鄉情結,但更多是對四川營商環境和發展前景的認可。(中新網)

《新疆》:前5個月實現旅遊收入710多億元人民幣

現在正是新疆旅遊旺季。阿勒泰推出的三條低空環飛航線,串起了當地多個5A級景區。伊犁以「馬 」為主題的旅遊體驗,吸引了大量國內外遊客,還給當地牧民創造了新的增收管道。最新資料顯示,赴疆今年1至5月遊客人數接近5000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710多億元人民幣。(央視網)

《安徽》:「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 今年發送量已超去年

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貨運中心發佈,安徽省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26429只貨櫃,其中往歐洲方向260列、12276只貨櫃,往亞洲方向218列、10611只貨櫃。(中新網)

《廣東》:第十六屆中博會達成合同意向金額322億元人民幣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日前在廣州舉辦,共有來自39個國家(地區)及國際組織近3000家企業參展參會,規模創歷屆中博會之最,吸引採購商7.8萬人,進場參觀人數達24.5萬人次,合同意向總金額322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安徽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9世界水果產業博覽會廣州開幕 。(圖/翻攝自《中新網》)

《湖南》: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長沙開幕 簽署合同金額超過25億美元

首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27日在湖南長沙舉行,吸引53個非洲國家派出代表團參展。大陸商務部負責人表示,中非經貿合作已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今後將進一步加深合作。在中國-非洲基礎設施與融資合作對話會上,中非企業簽署了13個「基礎設施」合作專案,合同總額超過25億美元。(央視網)

《上海》:第十六屆上海衍生品市場論壇舉辦

第十六屆上海衍生品市場論壇日前舉辦,論壇以「服務實體二十載,改革開放創未來 」為主題。來自國內外政府部門和市場各界代表齊聚黃浦江畔,交流思想、凝聚智慧、聚合力量。(人民日報)

《北京》:6月北京二手房市場不熱

二手房市場今年春節後短暫回暖,市場熱度上升,3月成交量創新高,迎來「小陽春 」。不過,北京6月二手房市場活躍度進一步降低,住宅網簽量持續回落。業內人士稱,未來二手房市場升溫的空間並不大。(新京報)

《廣東》:2019世界水果產業博覽會開幕

2019世界水果產業博覽會27日在廣州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幕。為期3天的博覽會,不僅聚集了全球水果行業的相關企業和產品,還同期舉辦2019世界水果貿易洽談會。(中新網)

▼安徽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安徽中歐班列累計發運560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