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罷工案會員支持或反對聲音都有 30日投票決定去向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在罷工現場舉牌表達支持之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在罷工現場舉牌表達支持之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28日宣布取消晚會,外傳是有人挑釁、鬧場才臨時取消,工會指出,支持與反對罷工聲音都有,會員們心裡都很清楚,但實際是不希望被模糊焦點,才會暫時取消晚會,全心準備明後兩天的會員投票。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周沛汝表示,從6月20日第一天下午4點宣布罷工開始,當時她剛下飛機沒多久,立即返家換裝後投入第一線罷工行列,九天以來其實支持與反對聲音都有,會員們心裡其實都很清楚,也會有壓力,但都挺住且持續走下去,同時也不怯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周沛汝回覆媒體詢問。(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周沛汝回覆媒體詢問。(圖/記者沈繼昌攝)

周沛汝說,決定取消晚會其實是會員們與幹部們討論後擬出的共識,主要目的是全力準備29至30日舉行的內部會員投票意向,這與外傳的有挑釁與鬧場應該沒有直接關係。

至於工會是否有與長榮資方會面,討論協商等問題,周沛汝表示自己並非幹部,沒收到相關訊息,她也沒有聽到幹部透露相關議題,還要再詢問了解;有關明後天的投票相關訊息,預定下午4時會正式對外說明過程與內容。

【更多新聞】

►影/長榮罷工第9天「三寶突破2300」 工會:取消晚會準備意向投票

►社區清潔工垃圾袋驚見149萬現金! 送警局婉拒1/10酬勞

►「工會未歸還三寶」長榮提告 律師曝下一步:協助申請新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