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LINE東京年度大會 聚焦金融科技與人工智慧

▲直擊LINE東京年度大會 聚焦金融科技與人工智慧。(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CONFERENCE 2019盛大登場。(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東京報導

一年一度的「LINE CONFERENCE 2019」今(27)日將在台灣時間12點登場,地點選在日本千葉縣的舞濱圓形劇場,今年預計將聚焦在金融科技(FinTech)與人工智慧(AI)的規劃發展,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將會在年度大會現場,帶來第一手的直擊報導。

LINE每年都會舉辦營運策略年會,並在會中發表即將在日本推出的最新功能服務,對於台灣民眾來說則是具有指標性意義,像是去年東京大會發表的LINE Travel,隨即台灣就在下半年推出,還有近日LINE在台灣出現的Smart Channel功能,同樣也是在去年大會提出的內容。

▲直擊LINE東京年度大會 聚焦金融科技與人工智慧。(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CONFERENCE 2019在日本千葉縣的舞濱圓形劇場登場。(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在台灣已經擁有超過2100萬的月活躍用戶,為了「拉近你我的距離」,每年不斷推出新的功能服務,從各個面向緊密串連到用戶生活,目標就是為了逐步落實全方位「智慧入口」願景,因此除了廣告、新聞等核心事業,今年預計將聚焦金融科技(FinTech)與人工智慧(AI)的戰略發展。

此外,日前LINE Pay宣布與全球數位支付科技領導者Visa達成策略聯盟,未來將會在全球數位支付、轉帳平台及區塊鏈等面向,提供數百萬位用戶創新體驗,其中包括用戶日常支付、 商戶應用方案、金融科技服務、專屬行銷活動,推估今年東京大會將會發表具體方案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