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當兵伙食吃泥水稀飯超慘 網曝金六結「帶毛OO」更是一絕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軍中回憶多,鳥事也多。(圖/陸軍司令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軍中的伙食常常是當過兵的人的重點話題之一,一名網友回憶在東引當兵時,因夏季常會缺水,竟然只能吃「泥水稀飯」,甚至還吃過「炒黑蛋」,相當刻苦。網友的經驗相當兩極,一部分人像原PO一樣伙食很差,另一部分則是每天吃到撐。

「當時吃完真的覺得自己好猛,而且還沒拉肚子,人體真的是太奧妙了」,原PO在PTT表示,他到現在還是不曉得伙房用什麼樣的方式把正常的蛋炒成黑色的(不是焦掉的那種),「各位學長學弟們有吃過奇異的一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伙食也會因部隊性質、地區而有所不同。(圖/陸軍司令部)

有過同樣悲慘回應的網友紛紛表示,「金六結帶毛豬腳堪稱一絕」、「紫色玉米濃湯與象鼻蟲飯」、「沒熟的秋刀魚,餐盤上都血水」、「奶皇包+套水蟑螂腳AKA九曲堂限定奶茶」、「超噁的國軍牌酸辣湯」。

另一部分網友則是天堂與地獄裡的天堂,「就天天牛肉麵+和飽吃到膩」、「司令部夏天挖冰淇淋」、「炸雞腿,一餐吃三隻」、「吃過泰式椒麻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