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行起火 驚悚爆炸聲2人嗆傷送醫

▲▼台中西屯機車行火災。(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西屯區機車行起火,消防人員半小時內就撲滅火勢。(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下午3點初某機車行發生火警,民眾聽見該住宅2樓傳出爆炸聲,隨後看見有火在燒,立即打110求援,消防人員到場見2樓竄出濃煙,該機車行男老闆及其岳母自行從2樓逃出,2人皆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但因吸入過多濃煙均送往中國附醫。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釐清中。

▲▼台中西屯機車行火災。(圖/記者陳玉翻攝)

▲▼火勢從2樓竄出,屋內2人自行逃出受嗆傷,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台中西屯機車行火災。(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25日下午3點03分獲報西屯路二段有住宅火災,到場見2樓起火燃燒,竄出陣陣濃煙,立即出動水柱搶救,半小時內就撲滅火勢;而該建物1樓為機車行,當時32歲男老闆及57歲岳母在2樓休息,發現起火後立即從樓梯往下到1樓脫困。

雖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但男老闆因吸入過多濃煙、岳母則因血氧低於90及口乾舌燥等症狀,均送往中國附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中港分隊小隊長陳鵬宇指出,現場2樓客廳、和室全面燃燒,燃燒面積30平方公尺,研判為起火點,但起火原因還在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