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大生到公園見神秘人士...關機失蹤一周!警疑熟人下手

▲▼美國女大生Mackenzie Lueck失蹤。(圖/翻攝自推特/SLC Police Dept.)

▲女大生與不明人士見面後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23歲的女大生露易克(Mackenzie Lueck)日前拜訪家人完,搭機前往鹽湖城,接著搭車去了公園,就神秘失蹤不見人影,她的家人一個禮拜都沒有聽到她的消息,報警處理。據載她的司機表示,露易克在公園跟一個陌生人見面,接著就失蹤了。

露易克是猶他州大學(University of Utah)的學生,她在加州參加一場家人的葬禮後,17日一早抵達鹽湖城國際機場,凌晨1點多時傳簡訊給父母說自己降落了,接著就搭乘Lyft(類似Uber的叫車服務)前往北鹽湖城的海屈公園(Hatch Park),上了某一輛車,與一個人見面。

Lyft司機表示,他把露易克載到公園之後,看到女大生跟一個人見面,並沒有任何不悅或是痛苦的神情。警方也認為,露易克似乎是跟認識或者沒有敵意的人見面。

▲▼美國女大生Mackenzie Lueck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負責辦案的警察道特(Tim Doubt)表示,露易克的家人好幾天都沒有聽到她的消息,調查後才發現,她錯過了23日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也沒有去參加期中考,她的家人報警處理。

道特提到,他們已經在搜查女孩失蹤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但還未找露易克搭上的那台車,或是可疑人士,「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露易克有受到傷害,但是因為這件案子的情況,我們希望盡快確認她平安無事」。 警方也相信,露易克的手機從17號之後就徹底關機,無法定位。

露易克的朋友范恩(Ashley Fine)表示,露易克是很負責任的人,不會隨便缺席期中考或其他事情,也沒有回家或是工作的地方。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並希望在這些區域附近的目擊者提供更多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