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肅槍斷金流!桃園封城大掃黑 6天動員666警力

▲桃警封城大掃黑

▲偵破「民宅暗藏槍枝改造工廠案」。(桃市刑大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宅內暗藏槍枝,做為改造工廠、假綁架真詐財車手…這些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的重大事件,經桃園警方連日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6天內、動員警力666名,雷厲風行展開封城大掃黑,檢肅黑道幫派,陸續查獲各類犯罪案件226件261人送法辦,令民眾拍手稱好!

桃園市警察局24日指出,「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於6月18日至23日展開,針對轄內的幫派堂口,凡槍枝、賭場、地下錢莊等可能犯罪滋生場所加強掃蕩,並鎖定重點危害幫派首惡聚焦打擊,不容許幫派藉各類犯罪危害社會治安。▲桃警封城大掃黑

▲▼桃警封城大掃黑。(桃市刑大提供)

▲桃警封城大掃黑

此次專案共動員警力666名,聲請搜索票36張、拘票82張、執行臨檢處所102處,聯外道路路檢點27處,共計查獲各類案件226件261人:檢肅黑道幫派1件11人;非法槍彈4件4人、改造手槍4支、子彈247顆;各類毒品案件153件160人、毒品重量1.82公斤;詐欺、毒品等逃犯40名);查獲之特殊案件摘要如下:

其中,該局龍潭警分局與警政署刑警局第六大隊於6月20日,在新竹市香山區當場查獲陳嫌非法持有改造手槍及改造槍枝工具1批,共查扣仿金牛座915型改造手槍3枝(含彈匣)、鐵鎚1把、子彈8顆、裝飾彈239顆及改造槍枝的各式工具、空氣長短槍共23枝等證物。

另外,平鎮警分局於6月21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子遭人綁架,要求提領200萬元贖人,並約定在中壢區聯邦銀行交付贖金。在確認民眾安全無虞係詐騙案件後,立即與被害人配合前往交款地點埋伏,當場查獲杜姓車手,並查扣作案手機1支及現金2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