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韓粉簇擁上台!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得「權力中毒症」 嘆:墮落太多...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在台中舉行第4場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已突破20萬人,韓國瑜大進場時天色已暗,韓粉人手一台手機用螢幕照亮黑夜。韓國瑜致詞時提到防治登革熱及公投法議題,痛批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痛批民進黨。(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下同)

韓國瑜在支持民眾的簇擁下登台,提到日前高雄登革熱議題指出,他內心感到相當奇怪,2015年時高雄登革熱疫情爆發,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立刻奉馬英九命令,結合中央及地方資源,全力撲滅登革熱;隔年碰上美濃大地震,震垮了9棟房屋,還有217位民眾不幸殞命,張善政仍然全力協助災後重建,行政院也撥200億款項協助重建。

韓國瑜話鋒一轉,「今天一個民進黨如何看待不同城市的天災人禍,不能政黨不同就幸災樂禍,台灣人民都是生命共同體,不能等著看你出洋相,這是可怕的!」他認為,這2個例子,同樣是地方天災人禍,同樣都是行政院,但態度完全不一樣,「這是不對的」,他認為,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在得了「權力中毒症」,為了權力甘心中毒,他再問「可怕不可怕」?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20萬名韓粉湧入。(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下同)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再提公投法指出,蔡同榮委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忙碌就是為了通過公投,他充滿熱情,為了理想努力,雖然政黨不同,仍值得尊敬,但「今天的民進黨這些領導、中華民國的這些官員、民進黨的黨工們,還值得我們尊敬嗎?」

他進一步解釋,提蔡同榮是因為2014年好不容易協商完畢,出來一條公投法,上週民進黨硬是把公投法關到籠子裡,每一件事都做得離人民越來越遠。

韓國瑜感到相當感慨,「想到20年前的畫面,跟20年後的今天,真的覺得民進黨墮落太多,民進黨的勤政熱情、愛鄉土已經完全失去,也違背民意,所以2020年我要拜託所有在座鄉親、所有媒體前面的好朋友,讓我們團結起來給民進黨一個教訓,下台好嗎?」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粉用手機銀河迎接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更多新聞】

影/台中造勢空拍圖曝光!韓粉塞爆會場現「紅潮」 搖旗激喊:唯一支持韓國瑜

快訊/韓國瑜大進場200公尺走16min! 20萬韓粉「手機銀河」照亮台中

15萬韓粉湧入!邵曉鈴緩步上台「90度鞠躬」感謝...激喊:中華民國庶民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