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各位辣台派 「你們都是最重要的1」

▲▼蔡英文向辣台派喊話。(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向辣台派喊話。(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黨內初選民調中勝出,民進黨19日於中執會上正式提名蔡英文為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親自出席並表示,「一定要勝選、立委要過半」,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向辣台派們喊話,「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一起向前,守護台灣。」

蔡英文表示,這半年來,一步步整建團隊,回應人民的期待,找回支持者的熱情,初選的過程,激勵了整個黨,初選的勝利,「證明我們三年執政有成,也證明執政團隊共同努力的成績,得到人民的肯定跟支持。」

蔡英文感謝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帶領中央黨部,歷經種種挑戰,終於讓初選順利完成,也再次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毅力與民主風範,一起完成初選的過程。

蔡英文說,初選已經過去,現在是團結的時刻,必須集結最大的戰鬥力量,做最充分的整合,回應年輕世代的需求,爭取最大的社會支持。

蔡英文強調,2020的選戰目標很清楚,就是總統要勝選,立委要過半!只有勝選,才能繼續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捍衛執政的價值與改革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鞏固主權,「這是我們必須要承擔、一定要承擔,也一定會成功的任務!」

蔡英文喊話,各位辣台派,挑戰就在眼前,「我一直堅持『1+1一定大於2』,你們都是那個最重要的1,請加入我們,一起向前,守護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