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竹棍「管教」男童臀部嚴重瘀青 母同居男友挨告起訴

▲桃園市陳姓男子因同居女友11歲小男孩不好管教,以竹棍毆打成傷後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陳姓男子因同居女友11歲小男孩不好管教,以竹棍毆打成傷後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與林姓男童母親同居,前年10月間疑因細故持竹棍毆打男童,導致男童臀部與腿部嚴重瘀傷黑青送醫治療,醫院發現男童傷痕累累懷疑遭家暴受虐通報,檢警偵訊時,陳坦承曾以竹棍「管教」過男童,桃檢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提起公訴,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檢警調查,39歲的陳姓男子於前年10月至11月間,在桃園市住處,因11歲男童管教問題起爭執,陳多次以竹棍毆打男童臀部與腿部等處,導致男童嚴重瘀傷黑青,男童送醫治療後,醫護人員懷疑遭家暴受虐通報市府。

市府確認男童遭毆打後報警處理,男童在社福人員詢問時,指認曾遭陳男管教毆打,因陳男並非父親或親屬,男童透過社福人員表示要提告陳男家暴傷害。

陳男偵訊時坦承曾拿竹棍多次毆打男童之事實;桃檢認為,醫院與社福人員檢具男童受傷照片、醫院診斷證明,卻認陳男犯行明確,偵結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因男童未成年,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更多新聞】

►臉書散布「台7乙線砍人」謠言遭法辦 男稱:我也是網路看來的

►配備平板電腦智慧救災更進化 消防局增添救災新利器

►仿《玩命關頭5》拖走超商ATM 4嫌起訴有人「黑吃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