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加開3場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已邀到郭台銘、周錫瑋

▲▼張亞中「非藍不投」記者會。(圖/翻攝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粉專直播)

▲張亞中「非藍不投」記者會。(圖/翻攝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粉專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參選人張亞中19日上午舉辦「非藍不投」記者會,強調要消除網路民調謠言,為促進國民黨團結,要展開「團結勝利之旅」,除了國民黨的3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之外,還要再舉辦3場「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目前已經邀請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張亞中表示,這場記者會主題叫「非藍不投」,是因為網路上出現許多太多相關言論,自認已影響到國民黨在初選的團結,而舉辦這場記者會的目的,就是要消除網路上對於初選民調的謠言,希望藍營支持者能夠清楚認識到這些謠言的嚴重性,並且協助制止這些謠言進一步的發展。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張亞中說,國民黨辦初選一定是誠惶誠恐,就是擔心會有不公平、不公正的現象,所以邀請幾個參選人協商民調。這場協商討論裡面有很多議題,包括有參選人代表提出希望50%手機民調,當下有很多專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認為手機民調還不成熟,特別是看到這次民進黨的初選,「搞得可以說是亂七八糟」,有心的操作可說是「看得非常清楚」。

張亞中提到,自己很尊敬的民調權威洪永泰教授就認為,民進黨這次納入50%手機民調的方式,會紀錄在台灣所有研究民意調查的最重要一頁,也是非常可恥且可笑的一頁,完全是人為操作。所以經過幾個專家解釋之後,原本希望納入手機民調的國民黨參選人,後來也就相當釋懷了。

▲▼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張亞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亞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我個人願意用我的人格擔保,也向所有的支持者,不論是支持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或周錫瑋的,你們都能夠相信,這一場由各個候選人擬定出來的民調方式,一定是公平公正的!」張亞中說,希望各大粉絲團不要假想不公正,然後在網路上傳播,造成國民黨不和諧。

針對國民黨要在6月25日、6月29日和7月3日舉辦3場國政願景的說明會,張亞中認為,每一場時間都非常短,每場平均4個題目,每題算下來每個人只有4、5分鐘的發言時間,相信對一般老百姓來講,不太了解到各個候選人的政見,且講完之後就離開了,沒有相互溝通的過程。

對此,張亞中決定,要在每場國民黨的政策願景說明會後第2、3天,進行「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例如國民黨在6月25日、6月29日、7月3日舉辦,那他就會在6月26日、7月1日和7月4日舉辦,三場都會在晚上6時30分到9時30分舉辦,地點選在濟南路上的台大校友會館,目前已經邀請到周錫瑋、郭台銘,兩人皆明確表達會參與。

▲郭台銘參觀孫運璿紀念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確定參與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亞中說,這三場說明會都會找專業團隊參與,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傳播給每一個關心國民黨初選的人,目前也再協調各大臉書粉絲團,看是否能夠將直播放到臉書粉絲專頁上。

張亞中稱,這3場「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每場大概有3個小時的時間,給每個參選人大約3個部分,第一階段約25分鐘的時間,大家可把前一天沒說清楚的相關政策,再補充的更完整。第二階段則是針對其他參選人陣營的疑慮,提出一些問題,第三階段則是每個參選人做結論,以及回答其他參選人提出的問題,且這場說明會還會蒐集網路上一些問題,然後共同請每個參選人回答。

張亞中舉辦的「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目前郭台銘、周錫瑋確定會出席,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參與?根據張亞中的臉書粉專上寫道,「正在聯絡韓國韓市長及朱立倫市長,並期待他們正面的回音」。

▼張亞中舉辦「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圖/翻攝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粉專)

▲▼張亞中舉辦「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圖/翻攝自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