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不要跟任何人說」 傻女放任老母屍體躺臥室…超過3個月飄臭味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將母親屍體放在臥室中。(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11日發生遺棄屍體的恐怖事件,一名失業的57歲女子放任83歲的母親屍體在自家,超過整整3個月,女子被逮捕後供稱「媽媽說,『即使我死了,也不要告訴任何人』」,所以才按照媽媽說的放任遺體。

綜合日媒報導,世田谷區職員接到一名便當外送員的電話通知,前往該民宅查看發現,臥室中有一名老太太的屍體,嚇得立刻通報警方。

警方調查判斷,83歲的老太太死亡至少超過3個月,雖然因病死的可能性較高,但屍體從3月中旬放到現在,同居的女兒涉嫌遺棄屍體罪嫌,因此將57歲的女子逮捕。

對於警方審問,女子承認她是將母親的屍體擺在家中,但這是因為母親曾經告訴她,「即使我死了,也不要告訴任何人」,所以她按照母親願望,沒有告訴任何人,也沒有做任何處理。

不過女子證詞是否能夠相信,或案件另有隱情,警方還將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